回家的路费

【耀瞳】拥抱1

白羽瞳知道自己不能继续下去,可是不可能啊,想继续,想要触碰,想要拥抱想要亲吻,可是不可以,那个人不是别人,是展耀啊,是想要保护的人。
而且,“我们是什么关系啊,我们可是兄弟啊!”
“小白,你在说什么?”
“没没什么,我就是感觉衣服有点脏了,我想拍一下。”
“我还以为你想亲我呢?”
白羽瞳一下子就慌了,怎么可能,展耀是不会知道的,可是脸也一下子红了起来,话也结结巴巴的说不清楚:“你,你,你在想什么啊,我就是,就是,就是拍一下衣服而已。”
“谁知道呢,拍衣服要凑的那么近吗?”展耀的话音带着些揶揄,“嗯?”
“现在明明就是你凑我那么近。”白羽瞳慌慌张张地喊起来。
“行吧,那就是我凑的那么近好了。”展耀一下子就凑了上来,那张唇也微微张开对着白羽瞳吹气,“怎么了,你在紧张什么?”
“我,我才没有紧张。”展耀看着白羽瞳那红了的耳朵笑了起来。
“晚上吃什么。”
一下子转了的话题让白羽瞳显而易见地懵了一下,“都可以,你想吃什么。”
“想吃白老鼠啊。”展耀微不可闻地说了句,“你煮的都可以。”
“好吧,那我们先去超市看看有什么。”
“好。”





我就是想写暧昧,可是写出来感觉很ooc,我要是再写我选择写沙雕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