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耀瞳】洗澡

展耀可以清楚的听到隔壁浴室里的水声,也可以想象到水流顺着白羽瞳的身体流下,划过胸前的红樱,划下腹肌,没入腿间直至在瓷砖上溅起水花,也会从后背一下子划下来到那翘起的臀部,或许会有一些划向那不可描述的地方。 真是,不能再想了,要静下来。 “猫儿,猫儿,展耀,展耀,你在想什么?”
“我,嗯?……没什么。”展耀一下子回过神来,白羽瞳的上半身一下子就面向展耀转了过来,这时白羽瞳的身上全是水的痕迹,头上还有着刚抹好洗发水带出来的泡沫,而那些那泡沫有的还滴了些下来,又刚刚好滴在了胸上。
这时白羽瞳突然又转了过去。
“怎么……” 展耀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被白羽瞳往身上抹了一大把的沐浴露。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傻愣着,哈哈哈哈哈哈。”白羽瞳还在笑着的时候,展耀一下子反应过来就把白羽瞳抹过来的沐浴露又往白羽瞳身上抹。
两个人就这样在狭小的浴室里玩闹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停停停,让我洗完,现在身上都是沐浴露真是的。”白羽瞳懊恼不以。
“谁让小白你先往我身上抹呢?”展耀挑挑眉看向白羽瞳,这时的白羽瞳身上都是沐浴露,有的地方被水冲刷没了,有的地方却又被水冲刷的起了泡沫。
“行了赶紧吧,洗完我们去吃饭,诶算了,还是我去做吧。”
“行。”








算了,不要问我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了,我只是很想看洗澡的画面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