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时万】

“时分时分,时分你怎么了?”
“时分,时分,时分。”声音慢慢加大。
“老师,时分生病了。”
“老师,这道题我不会。”
“不会你站起来做什么,坐下。”
“老师,时分去哪里了。”
“时分,时分。”愣了一下拿起水杯装水泼向时分。
“你干什么,烦死了。”
“时分,时分不会讨厌我了吧。”声音带着哽咽。
时分为什么讨厌我,我明明想帮他的,我就是想给时分热水让他好起来,也是,时分明明都感冒了,我还给他泼热水。
“诶,你不是跟着时分的那个谁吗?”
“万岁。”
“哟,你怎么了。”
“时分不要我了。”
“既然时分不要你了,你跟着我得了。”
·
·
·
“谁说我不要他了。”
“你说的。”
“你有证据吗?”
“没有。”
“那就是诽谤。”
时分过来了,时分没有不要我,时分,好危险啊,时分小心点。
“走了。”
“好。”

第七集真的太可爱了,坚定不移甄开心最可爱了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