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时开】

甄开心怎么都没想到时分还会等他。
“哼。”甄开心看到时分故意转头完全不想理会时分。
时分看了甄开心一眼,看甄开心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就一个人自顾自地往前走。
『时分怎么这样,太讨厌了,他居然不等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大宝贝了。』
“是是是,你当然还是我的大宝贝啊!”
『那你都没有对我那么好。』
“好的好的,知道你吃醋了,这不是特意等你吗?走吧,我们去吃东西。”
“行吧,我原谅你了。”
“哟,居然现在才原谅我。”说着就捏住甄开心的耳朵,“还不理我居然就用脑电波沟通啊!”
“时分时分,我知道错了,你放开我耳朵啊!”
时分还是放开了甄开心的耳朵,甄开心揉着耳朵看了看时分,还是忍不住笑起来,“你肯定是最在意我了。”
“是是是,我当然最在意你了,谁让你是我的大宝贝呢。走吧,吃东西去了。”
“好勒,走吧。”
两个人勾肩搭背地大步向前。

我看剧才看了四集,多好嗑啊,你们一起嗑啊,我真的产不出好粮啊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