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见过用彩虹糖打怪兽吗?我相信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我就是大晚上的看见一个人在跳知道吧,就跳的老高老高,就跟啥,对头,就跟小说里写的轻功似的,嗨,我骗你干哈,骗你有钱不,我自个看见的,没得啥事就是跟你唠嗑唠一下。

嘿,小朋友先别走嘛,年纪轻轻的咋回事,小小年纪要多点耐心不是,尊老爱幼知道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咋回事咋回事,我错了我错了,我爱幼啊,我说不就得了。

我就是搁前几天大半夜的睡不着我就出来看看月光,沐浴一下明朗天空下那明媚的月光,得得得,知道了,就前几天老子闲的无聊大半夜的就爬起来吹风,嚯,你不知道吧,大半夜我看见两人在跳,我的个天啊,反正搁我们身上绝对跳不了那么高,啧啧啧,就咱这平房您搁着您跳一个给我看看……

“王道长啊,怎么办啊,我们这行踪可是被人发现了啊。”诸葛青说着还上手摸,从王也的手上摸进那宽松的道袍里还准备一路向上。

“老青啊,我说了别大晚上的到处跑吧,全国各地没几个地是有夜生活的,可总有人醒着。还有啊,把手收收,别乱摸了。”王也也不阻止,就看着诸葛青的手往里摸。

诸葛青也乖乖听话,手也放下来就是还继续牵着,王也看了眼也就听之任之。

嘿,不过啊,就跳着那两人都是长头发,前面那个衣服宽宽的看着就仙就好看,后面那个反正我觉得是不咋地,前面那个就像月下飞来的大美人,真好看啊。

“王道长,那人夸你好看啊。”诸葛青憋着口气可怜兮兮地说着。

“诶你好看你好看,那人看走了眼,当然是你好看。”王也还误以为诸葛青是因为那人没夸他不高兴,“我心里你最好看了,走吧,大早上的起来逛着逛着咱先吃饭。”

“好。”诸葛青看着这跟着自己这昏昏欲睡却还是强撑睡意地人夸自己那可不是一般的高兴,“你看到就是月下的大美人,我可是天天太阳底下看到他的,这是我的大美人。”

“嘿,老青,说什么呢?”王也看着诸葛青絮絮叨叨地不知道说什么特意凑上前去。

“没……没说什么呢,咱先去吃饭了。”诸葛青到底撩也国手,这说话间就亲了王也一下,那是脸不红心不跳,手还牵着继续走向奔小康的道路。

就王也一个什么也没听清什么也不知道晕乎乎地就跟着诸葛青走了。





(就我也不知道写的啥,别骂我一切都OK)


评论
热度(14)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