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方应看×我】

“看来你想讨我欢心,不过,不怎么得要领。”方应看看着我给的礼物说出了这句话。

我在街上游荡了一下午得来的礼物被贬的一文不值,甚至说是为了讨欢心而做出来的,明明是喜欢你,想与你交好,想与你亲近,可是,能怎么做呢,方应看可是小侯爷啊,也是啊,怎么可能看得上我的礼物呢?

方应看看到眼前人一下子萎靡下来,也是想不明白这是作何姿态,可是心中却有些不忍:“礼物一般,心意还说的过去。”

我一下子抬起头来,眨了眨眼睛,这是方应看会说的话吗,好温柔啊,更喜欢了呢。

方应看看着眼前人欣喜的眼眸,也忍不住笑了笑:“从来没有人送过我这东西,倒也新鲜。”

我忍不住嘿嘿笑了起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还是笑了出来。

“不过,你下次倒是不必送我这些,我这候府什么没有,还用得着你送吗?”
“我就是想送嘛。”我还是小小声的回了句。

“罢了,想送就送吧,只是这该怎么处理。”方应看含笑的眸子看向了我。

那眸子在阳光下闪闪发着光,就像是第一次见到时的那样却又不同,那次的阳光太大了,大的让我在方应看面前显得过于渺小,可是现在的方应看显得太过温柔了,我忍不住想要拥抱他,可是我没有。

我回答了方应看的问题:“我可以帮你啊。”

“明明就是你带来的东西。”方应看的眼角带了丝笑意却又反驳我的话。

“那我就帮方侯爷解决嘛。”我凑上去扯着方应看的袖子,“方侯爷怎么想呢?”

“那便随你吧。”

“好。”

评论
热度(20)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