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耀瞳】拥抱2

展耀也没想过要做什么可是白羽瞳凑的这么近可不是自己做的了。
“我以为小白想要亲我呢?”
白羽瞳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话也结结巴巴的说不清楚, “我,我,我没有。我就是,就是……”
“是不是衣服脏了,我帮你拍一下吧。”白老鼠怎么这么可爱啊,说话间就已经把手往白羽瞳的身上摸去,像是个拥抱的样子,白羽瞳被展耀环住。
白羽瞳也不动弹就傻愣愣的呆着,看着展耀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拍着,可是感觉又不像在拍,倒像是在抚摸,难道……别想了白羽瞳别人什么样你不知道,展耀是什么人啊,你觉得他会喜欢你吗?别想那么多了,要是喜欢你的话,怎么会……
“嗯?怎么傻了。”展耀看着眼前人一下子呆了起来真是忍不住想笑,那一个笑容就让展耀一下子明朗起来,白羽瞳就这么看着更加的呆了。
“小白,走吧。”展耀憋着笑,“要不要去吃东西啊。”
“啊,好的。”白羽瞳呆呆的点了点头。





我感觉我再写下去我的爱就要被自己搞没了😔

评论(1)
热度(44)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