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费

【耀瞳】

展耀的手堪堪停在了白羽瞳的眼前,白羽瞳闭着眼睛或许还在睡。
“你怎么就这么相信我呢?”展耀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展耀的手停在空中顿了顿又将手置于白羽瞳的眼睑顺着白羽瞳的眼睛慢慢的勾勒出白羽瞳的细长凌厉的眼。
“你说你这么就这么乖啊,我说什么你都相信。”展耀又顺着白羽瞳的脸将手握在了白羽瞳的脸上,“我真想现在就把你掐死。”展耀的手慢慢握紧白羽瞳的脖子,慢慢的用力,手上的青筋也渐渐的浮现,白羽瞳的脸也开始慢慢带上了窒息的红。
“咳咳,咳。”白羽瞳受不了缓慢稀少的氧气渐渐要呼吸不上来,展耀一下子缓了过来,一下子放松了手,那只手还在颤抖,展耀睁大了眼睛,那张脸上突然有着一瞬间的狰狞。
展耀闭上了眼睛:“我到底在想什么啊,这可是白羽瞳啊。”
“这是白羽瞳啊。”展耀慢慢地摸着白羽瞳的脖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做,他抱住了白羽瞳,白羽瞳还在熟睡。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家的路费

爱老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 回家的路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