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回家的路费

anan816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7篇文章,306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回家的路费

回家的路费

 

分手了我就是别人的宝贝了(1)【故寒】

ps:我最讨厌的就是分手不干不净了,所以每对感情一定会处理清楚,就是大型双标现场,而且不搞翻然悔悟,就是要那种我就是爱你,一时气上头,但是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反应过来我懂了,而且更讨厌那种明明知道对方有对象还暗戳戳搞心机的,所以追妻就是要长嘴




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饶是何故这样常年加班的人也有些受不了这项项目长期的加班生活。



项目完成后总算有时间能够留出来和宋居寒过个二人世界了。



想着这,何故又打开看看被小巧的礼品盒包裹住的手链,轻抚过手链,虽然觉得还是配不上宋居寒堪堪可挂的手腕,但是还是觉得居寒会喜欢这样的款式,戴在居寒的手腕上也是说不出的风情。



宋居寒向来是长相精致艳丽的那一卦的顶尖,手也一样白皙细腻,似软玉一般。



这样一条细长的手链挂在宋居寒的手腕,垂下来的银链或许会垂挂在手背上,让人忍不住想要摆弄至上手触摸,明知手链只能起到衬托作用,可是何故总是想着多挂一些饰物在宋居寒身上。



哪怕破坏了宋居寒本身的氛围感,也想多留一些东西在宋居寒的身上,无论是亲吻、揉捏的痕迹抑或是外物,何故恨不得告诉全天下宋居寒有人了,再来也是没用的。



何故想到这只能轻笑一声,亲了亲手中的手链,又把它放置进礼品盒里。



宋居寒在此之前收到条不知明的短信,本来在书房寻找灵感的同时看着时间流逝等待着何故的归来,手机铃声响起,没想到是陌生短信,只是准备点击删除,可是点进去是一个彩信。



彩信没有任何内容只是点明了时间以及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人都是宋居寒熟悉认识的人,一个是何故,另一个是周贺一。



照片里的何故正笑吟吟地面对着周贺一,可是下一张照片就是何故蹙眉看向镜头,再下一张就是何故一脸平静地带着周贺一走开。



再没有更多的信息了。



宋居寒强忍着怒气想要询问对方是什么意思,信息还未发出,就接收到一条短信——我不想做什么,我只是单纯地喜欢你,可能你会觉得很厌恶,但是他们两个实在是过于亲昵,我不希望你蒙在鼓里,或许这是我的一人之见,你可以问问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无论如何,喜欢你的人一直都在,祝你幸福。



“呲。”宋居寒的嘴角勾起一个冷冽的弧度。这叫祝我幸福,上来就是照片,然后短信发过来,小心眼一样,不过宋居寒收敛火气,想着等何故回来再说,无论怎么样,也要当面说清楚,而不是继续猜测。



可是无论宋居寒如何收敛火气,在心底为何故说了多少个理由,还是有一股无缘由的委屈和愤怒在心底压抑着。



何故的好别人也接受过,更何况那人是周贺一,宋居寒不会为了对方就选择接受这样意为朋友,无论是和何故在一起过,还是在背后对自己出手导致自己受伤,宋居寒都记得清清楚楚。更何况这些照片发来的时候,何故也出来没有告诉过自己,明知道自己讨厌周贺一,还是去见他,甚至不和自己说明。无论如何,宋居寒觉得这个槛就是过不去,而自己无论如何安慰自己,但是心底里还是觉得何故是不是在委曲求全,又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在委屈求全。

等到何故回到家,轻轻敲了敲门。



宋居寒在书房里听到了敲门的声音可是并没有打算起身去开门,刚刚为了寻找灵感只开着一盏小灯,明明平时都是会高高兴兴地起身去开门,这时候却无动于衷,只是楞楞地看着摊开在自己的面前的曲本,不去想着发来的短信。



何故敲了三次门后没有听到动静,便自己开了门,还想着今天居寒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听到吗,还是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了,可是摸着手里的礼品盒又想着这条手链居寒一定会喜欢。



一开门只能见到宋居寒在书房影影绰绰的灯光下坐在书桌前,敛着睫毛,刚刚好像在看向自己又好像没有。



何故心底轻轻笑了一下,弯起嘴角:“居寒,怎么坐在书房啊,灯也不开个大点的,在找灵感吗?”



说着话上前就把宋居寒抱起来颠了一下:“怎么我没家几天你都瘦了,又不记着吃饭吗?”



“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宋居寒被何故抱在怀里忍不住推拒着何故的动作。



何故楞了一下,把置于宋居寒身后的礼品盒又继续握在手中,想着再找个合适的时间拿出来,放下宋居寒正准备去开灯,又被宋居寒拽住询问:“你今天做了什么?”



宋居寒语气轻淡,何故砖头看向宋居寒的眉眼,可惜被昏暗的小灯照着,只能见到浓密睫毛遮盖下的阴影,并不能看到宋居寒的眼神。



“没做什么,就是正常的上班下班回家了。”何故的态度一下子变得无所谓起来,想着今天也没做什么,便靠着书桌揽着宋居寒的腰凑近自己,宋居寒顺着力道慢慢走近,却又在要被何故抱住的时候推了一下,“你今天真的没见别人?”



“我能见什么人,居寒,怎么了。”何故心里想着等下就把手链套在居寒手腕上,居寒肯定会喜欢的,说着话拉过宋居寒的手腕,揉捏着腕骨上的软肉,可惜最近又瘦了。



宋居寒按住何故的动作:“你是不是去见周贺一了。”说完盯住何故的眼睛。



“我什么时候去见他了,我好久没看到他了。”何故不以为意。



“那这个人是你吗?”宋居寒拿出照片。



“……”



宋居寒见何故不说话,心里一下子了然了。“何故,你什么意思,你自己说清楚。”宋居寒想着只要何故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就可以,自己就能接受,可是何故的语气却厌烦起来,“居寒,别无理取闹,我和他真的没有什么。最多就是个朋友。”



“没有什么怎么不能和我解释清楚,没有什么怎么不能让我知道,你是想要等到有什么吗?”宋居寒脸色差到极点,尽力压抑着火气不大声怒吼出来,“你现在是什么意思。是想要瞒着我和他做什么吗?”



因为昏暗的灯光,何故看不清宋居寒的表情,又因为一时无法解释自己真的没有任何意思,只是知道无论怎么说居寒都会生气,也只能翻来覆去地重复着,“我和他真的没什么,我早就说过了,我们之间早就了断了,你为什么还不能相信我。”何故叹了一口气。



“既然没什么,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你瞒着我是什么意思?”宋居寒身体紧绷推拒着何故的身体接触,“你是想瞒着我还和他来一段是吧。怎么,还是觉得他更对你的胃口。”



何故的笑容一下子僵硬起来:“居寒,我和他本来就没什么,他确实帮了我,所以有的时候才会见面。那你呢,居寒,你又是哪里来的照片,你还在跟踪我?”



“没错,我就是跟踪你了,没跟着你我怎么知道你在做什么……”宋居寒一时口不择言起来。



何故一下子泄了气:“居寒,我们分手吧,你总是无理取闹,我说了可是你又不相信我,我们都冷静下来。”



“好……好啊,分手就分手,我这就走。”宋居寒更是生气,说着就要起身离开。



何故拦住宋居寒:“你好好休息,我离开。”说着就转身离开。



何故走得太快根本没注意到宋居寒一脸错愕,离开家的何故也不准备找个地方,只是回到车里抽起烟来,一手还拿着想要送给宋居寒的手链,明明今天是想让居寒高兴,没想到吵了一架,结果口不择言还说了分手,何故更烦恼了。



在车里睡过去前,还想着明天要怎么给宋居寒赔罪。



宋居寒一下子把眼前的曲本摔在地上:“好啊,何故,你就是想要出去找他是吧,好,你走,我也走。”宋居寒拿着手机简单收拾了下东西拎着行李箱就走。



出门后宋居寒没看到何故在门外更是生气,恨不得把行李箱摔了,但是宋居寒马上收起怒火走人,不想多待下去。





回家的路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回家的路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